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团队 | 科研设施 | 科研成果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中心博士研究生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优秀论文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

4月22日,“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大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喜获佳绩。中医妇科学博士生黄娴拔得头筹,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中医内科学博士生王俊岩、倪世豪,中医骨伤科学博士生陈弘林,中西医结合临床博士生陈贞月、方崇锴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倪世豪同时获得学术影响力奖,陈贞月获优秀壁报奖。广州中医药大学6位获奖同学均来自我院,我院获奖总数高居全国各大中医院榜首。

此次大赛全面展现了我院博士生的科学研究水平与创新成果,有效调动了博士生开展学术创新的积极性,提供了与外校学术交流的宝贵机会,为培养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的领军人才提供了平台与载体。

附: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广州中医药大学)

附: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现场活动照片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