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团队 | 科研设施 | 科研成果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6-17  点击:[]

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性别


/硕士


联系手机


年级


学号


申请人导师


二级单位/科室


*使用理由

导师课题名称


导师课题来源和起始时间


学生开题名称


使用实验室房间名称


使用实验室时间

拟使用实验室

仪器


是否已交课题标书复印件和实验工作计划

申请人导师意见


签名:

实验室(审批)意见


负责人签名:

备注













注:

  1. 本表由申请人如实填写,填完后经相关负责人签字后方可生效。

  2. * 栏必须如实填写。

  3. 本表一式两份,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各一份,A4纸双面打印。


承诺书

为了规范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人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遵守实验室的一切规章制度,有主人翁的责任感,爱护卫生,按时值日,爱护实验设备,节约使用岭南医学研究中心的公共实验试剂耗材。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规范化管理,不将外来人员带入实验室、不在实验室内进行与实验无关的活动,未经许可不动用他人的试剂、物品,不私自配制钥匙或将其转借他人。

2.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规程》、《实验室仪器管理办法》来执行,并对中心的科研及商业秘密承担保密义务。

3.因毕业或其他原因离开实验室前,保证及时清理本人留在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的试剂耗材及个人物品,以免造成空间浪费。

4.在中心完成的科研成果,归属于本人所在单位,原则上为广州中医药大学或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本人单位署名时加署名广州中医药大学岭南医学研究中心或“Lingnan Medical Research Center of Guangzhou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或者在论文致谢部分对广州中医药大学岭南医学研究中心进行致谢。

5.如果本人违反上述规定的,本人同意岭南医学研究中心采取终止本人及导师或课题负责人的其他学生继续使用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的场地和设备的处罚措施。


承诺人(申请人):    

承诺人(导师或课题负责人):    

期:   年   月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