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团队 | 科研设施 | 科研成果 | 合作交流 |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国家杰青、长江学者、药学院院长郝海平教授莅临岭南医学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

2019年2月21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国家杰青、长江学者、药学院院长郝海平教授及其团队一行5人莅临我院岭南医学研究中心进行访问交流,杨忠奇副院长、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层次杏林人才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杨忠奇副院长主持,首先,杨院长代表医院对郝海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并简要介绍了岭南医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中,郝海平教授及与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各位PI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背景和研究工作,双方针对各自关心的科学问题和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未来潜在的合作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杨院长再次感谢郝海平教授及团队的到访,期待双方接下来在中医药科研工作中创造合作机会,围绕共同关心的科学问题展开深入系统的研究,并产生一批标志性、有影响力、引领中医药创新的科研成果。

交流结束后,杨忠奇副院长陪同郝海平教授及团队到医院进行了参观。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岭南医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